close

18歲那年,

上了大學。

那年的12/20日,2011年,聖誕節前夕,跨年前夕,交了這漫長人生中第一個正式的男朋友。

再過十天,就滿三年了。

我的大學青春都奉獻給他了xD 唉~一交就是三年xD

20歲那年,大二,好像沒有什麼新鮮事。

等我想到,會再回來補充的xD

21歲那年,2013年暑假過後,飛往天津南開大學開始一個人的大陸交換學生生涯,

認識了很多人,有韓國人、有西藏人、有了大陸室友;

雖然不是每一刻都是愉快的,

但是至少是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,一待就是一學期:)

也去了很多地方自助旅行,

珍惜父母給的經驗,莫忘初衷:)

2014年到現在,終於搬進了傳說中的中清路豪宅xD,

這年暑假很充實,申請上了大家夢寐以求的外交部北美司地科的實習機會,

8月13號這天跟格爾去了韓國自助旅行,兩個小女生闖蕩了韓國半個月,

It's a very good experience to me, because i met a lot of good guys,

and I really really want to go to Korea when i was a junior school student. xD

so this trip just like dream come true ^^

今年年底前,來了一個好消息,就是考上雲科的IMBA了

未命名  

半年來的辛苦沒有白費,感到非常欣慰。

人生中遇到好多貴人,非常感謝他們:)

再來,大四這年驚喜不斷,

爸爸也給我了機會去日本東京PIA遊學一個月,第一次去日本東京就可以待一個月,好開心啊,真的非常謝謝老爸

還有去IEE面試 拿到了三個3+的成績,被肯定總是開心的:)

 

 

S__8675549

明年!  

2014年,

1月去日本東京待一個月,

6月去大蘋果紐約待3個半月!

已經開始期待了:)  

莫忘初衷,多交朋友,練習口說,練習聽力!

行前做好準備,考好多益!!!

加油,相信自己,相信老天給我的方向,加油加油:)

這篇文章,想到任何深刻回憶,會再回來補充的,因為我已錯過太多,關於紀錄回憶這方面。

arrow
arrow

    wemmyny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